星羽太难了

P1.2匈牙利、奥地利猫猫

P3希腊鸽、毛斯鼠

P4.5十字喵、列支敦士登喵

尝试把之前还没有设计的角色给设计了

奥地利还是很有想法的(满脑子都是小少爷在弹肖邦的场景)

就是匈牙利思来想去都想不到 到底该设计成什么样,条纹衣主要是看到书上说国徽里的那个条纹是民族的传统花纹,于是就想尝试融入一下,但感觉个跟发型有点不搭……没事儿,以前的服装一定搭!(?

想尝试磕一磕奥匈或者匈奥,但是cp tag里面画的一般都是奥帝、匈王,我想找找现在的匈奥,希望了解的能跟我科普一下他们的嗑点


希腊鸽跟古希腊其实发型是一样的,只不过扎起来了,另外把头上的橄榄枝换成了耳环,毛斯这边衣服是临时设计的,还没完全想好,想画出那种又拽又欠揍的表情,但好像失败了()


列支敦士登猫猫,搜tag的时候发现基本上全是aph的,好少能看到其他的,哦!十字喵!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!他居然养成成功了!罕见的没有把孩子养成逼的玩意儿  约翰:你在内涵谁?


第四张画的是相遇的时候,其实一开始构思的是,十字喵的钱掉了,然后小列支捡了起来,然后两国相识

评论(5)

热度(8)